千冬岁镜与

阿夜。

无法被拯救也是一种本能。

Sea-Lavender


意识流,刀,奇怪产物不打TAG。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完大家都很好评的电影会想写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スオ,スオ~”

 记忆中レオ总喜欢眼角弯弯的这样叫他,莹绿的眼眸看向他总带着些许小心翼翼的温柔——作为他恋人的身份。

 他也仔细的看过那个人的眼睛,眼角上挑,弧度冷硬,像能抵抗万般挫折竖起结实的防御。他在前辈中的口中听见以前暴虐的国王,第一次违背了自身坚守的骑士精神将想象上献君主,并为之期待。

 何其有幸,能得到高高在上国王的爱。

 不甘心,十分不甘心。

 

 月永レオ做了一个噩梦。

 他梦见有人在注视着他,微笑着用匕首刺杀他。他看不清幕后的人,只能在朦胧的视线中看见心爱的恋人满眼泪水的看着他,口型在呼唤着他的名字。

 スオ就算哭的样子也很好看。他想咧咧嘴,但是指尖冰凉,身体僵硬。

 ……

 他猛地惊醒坐起,心口被神明恶劣的用不知名的物质堵住。他想流泪,但眼眶干涩。他想高歌,但声音喑哑。他想书写,但不知从何而来的压力让他只能冷汗不止。

 他爬下床,将窗户打开仰望外面的星空。

 一片昏暗。

 

 “スオ的脸很秀气。”レオ将灵感抒发得酣畅淋漓,一曲作毕放松的往后一倒,不偏不正刚好枕在他的大腿。马克笔没有盖子咕噜咕噜的滚到一边,而他只是习以为常的合上书本挪着身体方便任性的国王躺好。

 “Leader请不要乱说。”

 啊,糟透了。这样的回答。

 他永远搞不懂宇宙人的想法,永远想不到他下一秒想要干什么。

 “哇哈哈哈哈~☆” レオ忽然大笑起来,一骨碌起身双膝并地的爬过来,稍稍用力就带倒他一起滚在地上。

 他看见莹绿色的眼眸忽然凑近,鼻息打在他脸上。这些都不是重点——他感受到嘴唇触碰到同样的柔软,当月永レオ轻声说着让他张嘴的时候他下意识的照做了。

 “国王的话语就是命令!从今天起スオ就和我交往了!以这个吻为证☆”

 不甘心,我还没有……

 

 深夜的天空一片昏暗,连星星都没有一颗。

 月永レオ沉默的抱膝坐在躺椅上,头发乱糟糟的垂到肩间。他的心跳的很快,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他平平淡淡的开口,声音死板的像一条直线。

 “想见スオ。”

 

 朱桜司在他至今为止的人生中挑挑选选,最后仍觉得16岁是最美好的时间。

 他遇见他的国王,无可忍受的怒斥,争吵。在最后审判的舞台中却又不由自主的为其吸引,奇怪的感情在他心中生根发芽,而后逐渐占据整个心脏。

 想要他的眼神在自己身上多停留一会。

 然后想要更多,赞许,夸奖,亲吻。

 虽然那个人行为奇异,但又时常表露前辈的担当。他分不清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他,只好无可救药的一并喜欢。

 为他献上一个骑士一生仅有的忠诚。

 所以,不甘心。没有见到他,不甘心,实在不甘心。

 我还想要活着,和他一起活着。

 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做完。

 我不想死。

 ……

 不甘心。

 我最后的愿望,拜托神明大人听一听吧。

 

 “想看见星星。”

 “想看见光芒。”

 “……”

 “若是学会飞翔,是不是就能见到了呢?”

 “怎么可能呢,スオ”任性的国王垂下头,眼泪终于一滴滴的落下。“太残忍了。”

 “说着来见我,太残忍了。”

 

 

 “那么,让我来见你吧。”

 桌上的Sea-Lavender被风轻柔的吹落一片花瓣。


评论(1)
热度(6)

© 千冬岁镜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