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冬岁镜与

阿夜。

无法被拯救也是一种本能。

[レオ司]献给你的歌

  这是沉沉黑夜,光线像在巨大的黑暗箱块反射。月光被厚云朵掩藏,星星眨眨眼跳远。我驻足此地,被无边的黑暗囚禁。

 

 

  妄想中的七彩羽毛扑棱消失,舞台上只剩下一个身影,他的四肢被人偶线牵住,僵硬着笑容僵硬着演出僵硬着歌唱,盛大的掌声唤醒不回他的心。骑士拿剑追逐他被遥遥甩开。

  “我是个胆小鬼。”

  他这么自言自语着,拿出空白的曲谱。手指依旧指节分明修长有力,但再也抓不住笔,抓不住飞扬的灵感。写不出赞歌,旋律喑哑难听。他是被打败的勇者,在魔王面前痛苦流泪,然后死去。

  胸腔被利剑划开,露出跳动的心脏。鲜红的血液奔流全身,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总归只是个人,难免会有沮丧绝望之时。但是时已至此,故事也该结束。

 

 

 

  ‘曾经威名响彻天下的王的英勇事迹,您能讲给我听吗?’

  “哇啊哈哈哈哈哈哈!那时候スオ的表情~!太棒了,几乎让我想要立刻拿出笔来啊!”

  “……您夸张了。”

  月永レオ坐在练习室的椅子上指着朱樱司放声大笑,后者也只是无可奈何的摆出一副试图理解的模样。

  “不过你还真敢说诶~要是我强硬要跑!可是谁都抓不住的☆”

  “不,不会的。只要您对Knights还稍有些留恋,就一定会留下的。”一举反常的,小骑士否认了他的说法。

  “而且,无论Leader身处何方,我都会找到您的。”

  “哦~?!那就这么说定了吧!下次我们来捉迷藏~♪”

  “……不,我的意思并不是让您乱跑……等!请不要在我脸上乱画!Leader!!!!!”

  “才不要!スオ的脸这么秀气却被画上大花猫,这就是宇宙人的杰作!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觉得,被谁,被哪双手又拉了回来。

  有趣的人,有趣的事。这座学院,无时不刻不在给予自己灵感的刺激!

  “很好很好!爱你们哦~☆”

 

 

  “Leader——Leader——?”

  “这里也不在啊。”

  夏日蝉鸣不断,就连室外的空气都变成热浪,层层向着他打来。朱樱司叹了口气,停下步伐稍作休整。

  “不愧是连前辈们都找不到的人啊……吓?!”

  “哎呀?”

  “LLLLLLLeader你,你,你头上……!!!”

  “我?”

  此刻就算再高的温度也比不上看见月永レオ脑袋上的那条虫的绝望大。

  “您头上有虫啊?!”

  “啊是吗帮我拿掉不就好了!”

  短暂的被打断了思路,レオ随口应付着低下头。小少爷谨慎的拿出手帕,拣起一根树枝小心翼翼的挑开那条虫。

  驱赶走了干扰自己的源头,月永レオ拿起纸笔打算继续游逛小臂却被猛地攥紧。朱樱司脸上带着要笑不笑的表情,强硬的拖着这个不靠谱的队长。

  “干什么,快放开我!不然我要告你非法囚禁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非常想那么做。今天是Knights的练习日,还请Leader好好出席。”

  “……”

  这一年级真碍事。レオ撇了撇嘴,转眼又眼神一亮,费力的用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易拉罐环。

  “对了!スオ,你看!是易拉罐环哦☆”

  “嗯。还请您平时不要乱拣奇怪的东西。”

  “你不觉得它的形状很像一个东西吗?”

  “什么?”

  “戒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橙发的国王忽的双眼熠熠生辉,他用力扳开小骑士的手,珍而重之的套在了朱樱司的无名指上。

  “スオ~スオ!这就是我的求婚戒指啦!万物皆可妄想——!爱你哦~☆”

 

  红色,让人觉得吵闹,又安心的颜色。

  黑夜能被光驱散,雨后会出现彩虹,路边的小花花瓣忽的滴下露水。空气弥漫着清冷又好闻的气息,总有个人在身边严令禁止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什么嘛,明明只是个——新来的一年级♪

  但他就像一个尚未打开的宝箱,只能从细小的微缝中窥视一二。未知的更令人兴奋,不知名的糖果咬开之前是什么味道?不知道呢~。来吧来吧,我们来书写新的故事吧?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这是心跳的声音,也是心动的声音。

 

 

 

 

 

 

  ……但是果然还是不行的吧。

  スオ是要成为超——超厉害的人的,他听不见うっちゅ~的招呼,也看不见宇宙的点点星河。五光十色赤橙红绿青蓝紫,うっちゅ~☆

  虽然早就知道有这天了,我远远奔跑在前方,而你停在原地用悲伤的眼神注视过来。

  虽然早就知道有这天了,可我连赠歌也写不出——笔仿佛当初一般沉重,灵感飞逝,世界再度变成宇宙简单的黑白灰。

  月永レオ放声大笑着,他的心也在扑通扑通的跳动着。

  但事已至此,就该结束啦。

 

 

  スオ,うっちゅ~☆

 

  听得见吗?这是献给你的歌。

 

评论(3)
热度(30)

© 千冬岁镜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