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冬岁镜与

阿夜。

无法被拯救也是一种本能。

H2O+光=?

  会有人没事找事忽然掉下眼泪,但是本人还知觉的吗?
  答案是,有。
  月永レオ不知道第几次莫名其妙的发现自己哭了,眼泪一滴一滴的,顺着脸颊下滑,掉到衣服上晕开。
  哎,这就很愁啊,明明他每天和宇宙勤恳交流,怎么就回报个这么个奇怪的能力呢??要说好歹请他去外星球做次客嘛。
  这次比较糟糕,被队里那个认真到恐怖的一年级看到了。看到了也没什么,重点是一年级还对月永レオ有意思。
  ——哪壶不开提哪壶啊!这能怎么办?
  虽然他也很有好感没错啦。
  国王大人苦兮兮的向小骑士解释,我真没哭,没有,也不是什么受伤,没有,也不是被人欺负了……哎呀你好烦啊!你谁啊!!!
  这三个字简直对人宝具,只不过这人得姓朱樱名司。
  司愣了愣,一声不吭的转身就走。
  月永レオ后知后觉的反省起来,但是显而易见成效微乎其微。
  算了,谁管他!
 
  梦之咲的黄昏有些漂亮,大概是采光很好的原因,教室里课桌凳椅阴影相叠像画一样。Knights的国王大人肆意挥洒灵感,抬笔在教室墙面写下传世之作。
  写完了、怎么感觉有点空虚?
  算了,反正没人那就休息会吧☆
  他扔下笔,蹬腿坐上课桌。刚刚才到黄昏时候,沉金色的光几经反射落进晶绿色的瞳孔。校服被风吹起轻声作响。
  啊,又开始了。
  眼眶里开始积蓄起薄薄的水雾,慢慢凝实,然后化为带着极高温度的水珠。顺着脸颊弧度不受控制滑下,水痕被轻风吹过带着丝丝凉意,而后又被迅速的灼热覆盖,循环往复。
  我很难过吗?
  月永レオ在心底反问自己。
  不知道啊。
  他的表情带着些茫然和不知所措。我难过吗?我也不知道啊,这该怎么办。
  可能是难过吧,难过就该哭泣,似乎在哪里听说过这样的话语。
  我孤独吗?
  他又想。我孤独吗?……可是天才不需要同伴呀,他们只会妨碍我。
  唉,搞不懂,人类太复杂了!
  于是他转身,带着仍在流淌的泪水。朱樱司脸色复杂的站在教室门口,所以月永レオ被结实的吓了一大跳。
  你怎么在这啊?
  ……
  快回家啦。品行端正的小少爷就该遵守规定。
  ……
  朱樱司没有说话,只是走近定定的看着他的眼泪。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样忽然伸手轻柔的捧住月永レオ的脸颊,拭去眼泪,然后
  嘴唇被柔软的触感覆盖,小骑士在认真虔诚的亲吻他。
  ?
  レオ眨了眨眼,他也并不讨厌这样。于是他双手伸前抱住红发骑士的脖颈,稍稍偏侧过头。影子被黄昏拉长,国王的小辫子顽劣的垂下。亲吻愈加深入,带着些急切想要守护的心。
 
  ……Leader,刚刚那是司的First Kiss噢。
  好巧啊我也是。
  还请您好好负起责。
  明明是你这家伙先亲上来的吧?!不过算了,我刚刚才发现原来我爱你啊☆
  ……太轻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有趣啊!
 
 
  ——诶诶,宇宙能力被收回去啦!!
  过了很久,仍在同一间教室挥洒灵感的月永レオ忽然大叫。课桌上堆着整整齐齐的五线谱纸,而朱樱司坐在对面从书中抬起头叹了口气。
  是是—Leader,这时候该回家啦。
 
 
 
 
 
 
 
 
  只是想写レオ哭和他们的亲吻……以及得到拯救的孤独天才。
  年下真好(感想
  写着玩就懒得打TAG了……

评论
热度(4)

© 千冬岁镜与 | Powered by LOFTER